⭕🗻🐟👰

🎱🍆🦁🍊🐳💛🍏

渋谷すばるの脳・12回

感謝翻譯😭😭😭

橘子不甜:

ザ・クロマニヨンズ X 渋谷すばる特别对谈


档源@Zopiclone-


すばる部分和嘉宾某些部分已标粗




这次请来的嘉宾,竟然是すばる中学时代开始就非常崇拜的ザ・クロマニヨンズ成员——ヒロト先生和真岛先生。从ザ・クロマニヨンズ还是前身ザ・ブルーハーツ和ザ・ハイロウズ时,すばる就一直喜欢着他们的音乐,还曾多次去拜见过他们的Live。在如此憧憬的人的面前,すばる从头到尾都显得十分紧张。这么乖巧可爱的すばる还是第一次见呢。




渋谷:那、那个...今天两位能够作为嘉宾出席真的非常感谢。


ヒロト・真岛:不不,我们才是,有幸能来这里,非常感谢。


渋谷:首先再一次自我介绍——两位好,我的名字叫渋谷すばる。(深深鞠躬)


ヒロト・真岛:我们是ザ・クロマニヨンズ~~~~~~!


渋谷:(结巴)我、我也想成为两位那样那、那么优秀成熟的人!


真岛:虽然我们两个还不够成熟。(笑)不好意思。(笑)すばる君好像经常来看我们的Live呢。


渋谷:是的。的确是经常去呢!之前总是会看好几遍巡回的光盘。第一次现场看的演唱会是在渋谷的AX。已经是好多年前的事情了呢。那个时候是和生田斗真一起去看的,他看完之后也开始沉迷了。(笑)


ヒロト:真的吗?好开心啊。那个时候两个人玩的很尽兴吗?(笑)


渋谷:没有,我们两个在比较后面的地方悄咪咪的看的。


ヒロト:哈哈哈哈,但是我懂!我们在去看喜欢的乐队的Live的时候也是,虽然很想嗨起来,但是意外的不是很能动起来。


真岛:是因为不想错过Live的每一帧呢。


ヒロト:最初听得是ハイロウズ吗?


渋谷:不是,是ブルーハーツ,虽然没有去看过生人。中学的时候,在我朋友之间非常流行,觉得超级酷。然后我先是模仿了着装,穿着牛仔裤、马丁靴还有皮衣。那个时候还觉得这样就能成为ヒロト和真岛了,拼命努力着。(笑)真是对不起!


ヒロト:哈哈哈哈,能成能成,不,已经超越我们了哦!但是我们其实也是一样的。以前非常努力的模仿着喜欢的艺人们呢。


真岛:但是那个时候因为皮衣很贵都买不起呢。所以我们下了一番功夫。用喷漆涂鸦T恤,剪破,还从文具店买安全针别在上面。应该是和すばる君开始喜欢我们的岁数差不多的时候吧。


渋谷:那个....请问两位开始做乐队的契机是什么呢?


ヒロト:很偶然的从收音机里听到了摇滚乐,然后就有一种“哇”的感觉,那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。为了再一次体会这种感觉,于是去买了唱片。再后来就想着怎么样才能一直处在“哇”的感觉之中,于是就开始了。为了能一直听自己喜欢的音乐,也为了能继续看喜欢的乐队的Live。


真岛:是的。我们以前还是小孩的时候真的是没什么钱呢。


ヒロト:还在继续没有钱的话题吗?(笑)我们俩还真是可怜呢。(笑)


渋谷:哈哈哈哈哈。


真岛:毕竟是真的超级穷啊。那个时候还因为没有钱买制服而放弃了最喜欢的棒球。不过也正是因为这个才有了现在的我呀。(笑)以前因为没有钱,所以喜欢的乐队的Live都没能每场都去看,但是长大之后,喜欢的Live都会去看。为了自己的兴趣强行安排进日程什么的。


ヒロト:すばる君的话,现在因为自己的工作忙得连私人的时间都没有,所以很难像我们那样呢。すばる君是怎么走上这条路的呢?


渋谷:5000円。


ヒロト・真岛:诶?!5000円?!


渋谷:我妈大概是看我胸无大志的样子,所以觉得不得不做点什么吧。中3生日的时候我妈说给我5000円让我跟她走,我想着那给我5000円的话那就跟你走一趟吧,结果就到了杰尼斯参加了选拔。


ヒロト:你也是因为钱啊!(笑)


渋谷:哈哈哈哈,是的。如果当初没有拿那5000円的话,我的人生就不一样了呢。接受了,所以才有现在的我。在进入这个世界之前,虽然喜欢ハイロウズ,但是也仅限于模仿穿着,至于以后也要玩音乐什么的却是从来没有想过。但是17岁初次接触到吉他之后,我对音乐产生了兴趣。想着很想玩乐队呢,还在乐队里唱了歌。选择偶像这条路最初的时候心里也是有疑问的,因为太喜欢吉他和音乐了,所以怀疑自己做的是不是正确的...


ヒロト:我们是抱着破釜沉舟的心情去做的乐队,因为除此之外我们没有别的选择。但是すばる君除了乐队之外还是有别的选择的。就算我们说想上Winkup的海报,那也是做不到的呢,但是すばる君却能做到。すばる君是那种给轮胎加上链条就可以在雪地里奔跑的人,而我们连加上链条都做不到呢。所以,你真的很了不起哦,不仅能做乐队还能做除了乐队之外的事情。


渋谷:是这样吗。不过我最近也改变了一下思维,觉得真正的喜欢和自欺欺人是不一样的。我最喜欢KANJANI了,对于我来说KANJANI是最重要的。当然了,我是很想继续做乐队,但是现在,作为KANJANI的主唱而言,要成为一个优秀的主唱则是我目前最重要的目标。


ヒロト:真了不起,是很棒的想法哦。被蚊子咬了的话会很痒对吧,但是挠的时候会觉得超幸福的。这份幸福,如果不是被蚊子咬了的话,是得不到这种实感的不是吗?人生呀,没有经历过一次失败,品尝失败后心酸,是不会真正感受到什么是快乐的。其实这种心情也是懂得珍惜后的体现。也正是因为すばる君体会到了,所以才能创作出像《8UPPERS》那么优秀的作品吧,真的很棒哦!果然,这是只有すばる君才能创作出来的东西,是我们模仿也模仿不来的,很羡慕呢。在那么多艺人作品中,也是格外有趣。


渋谷:能听您这么说真的非常开心。那个....(非常认真的表情)可以最后问一个问题吗?


ヒロト:嗯,怎么了,想问什么?


渋谷:喜欢的女孩子的类型是?


真岛:诶?!这个?!


ヒロト:哈哈哈哈哈,不错不错~(笑)


真岛:我不怎么纠结于类型呢,能自然而然相爱的人就好了。


ヒロト:我的话,对那种女人味过于浓重喜欢装腔作势的人很苦手。比如故意多盛点饭然后剩下点假装吃不完的那种。すばる君呢?


真岛:如果说得很具体的,比如要金发的啦、很有魅力的什么的,会让人觉得好讨厌呢。


渋谷:哈哈哈我也是,喜欢那种正直的人。吃多少盛多少什么的。(笑)


真岛:下次可以去看你的演唱会吗?


渋谷:当然了!!!


ヒロト:那下次就让我们去玩玩吧,你也要再来我们的Live玩哦。


渋谷:是!非常感谢您们两位!



评论

热度(5)